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想起了那一天  

2008-12-22 23:06:58|  分类: 怀念父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看“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演到了她们的妈妈大面积心梗住院抢救,不由得想起了2005年3月19日,我永远也忘不了。那时爸爸心梗住院仅一周,还住在重症监护室中,尚未脱离危险,一向坚强的妈妈突发脑溢血住进了鼓楼医院。这天儿子陪着我守候在妈妈身边,看着妈妈痛苦的表情,心里别提多难受了。这一辈子,他们从来没有因为病痛麻烦过我们,可现在却一下子一起病倒,这会在京我是老大,是妹妹们的主心骨,不能倒下,只能强忍悲痛安排。中午姐姐和哥哥终于回到了北京,兄妹分工后让两天没合眼的我和老公儿子一起回家休息。进了家门,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扑到老公的怀里嚎啕大哭,不要劝我,我都懂,他们都已80高龄,我们也一直很孝顺,但是心里就是很难过,那种撕心裂肺的痛只有亲身经历才会感受得到。现在妈妈离开我们已经3年多了,爸爸也走了快半年了,每每触景生情,仍然泪流满面。割舍不掉的亲情啊!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