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感谢老爸  

2008-07-19 22:08:47|  分类: 怀念父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我们老两口的生日。也是母亲的蒙难日。是他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这个温暖的家,并培养我有一个乐观向上的性格,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和妹妹在一起,不由得又说起了爸爸妈妈在世的一些事情。原来以为老爸走了,养老的任务完成了,会感觉轻松一些,事实上并非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割舍不掉的亲情总是萦绕在自己的心尖,心里总也快乐不起来,总是空落落的。妹夫说,你们应该感谢老爸,是他又顽强的活了3年多,让你们有足够的时间尽孝心,并且几次病危几次从死亡线上挣扎回来,也让你们有了足够的思想准备。如果在三年前,紧跟妈妈而去,你们姐妹肯定会承受不住。想想也确是如此,老妈走了以后,至少有两年的时间我心里这道坎过不去,我骑着车子在路上心中不停的在呼唤:妈妈!妈妈!在八大处的山顶上我大声呼唤,妈妈。。。。泪如雨下,两年里,我流着眼泪给在天堂的妈妈写信。是爸爸的坚强给我力量。爸爸思念妈妈,整夜的看书,但他从来不说。把对妈妈的爱深深地埋在心底。直到他临走时对大姐说,“你妈妈来找我了,我要去找你妈妈了”。他从不对我们做儿女的提任何要求,不管你什么时间回去问他怎么样,从来都说“很好”,或者“还可以”。你去了他高兴,不会问你为什么不来看他。我们给他做的饭菜他从来都说“好吃”,甚至有一次妹妹做的鸡汤忘了放盐,他也没说,直到第二天妹妹自己喝了两口才发现,问他怎么不说,他却说每天给他做饭已经很不容易,何必挑三拣四。这三年多,和老爸在一起,没有任何的压力,倒是让我们姐妹更加团结,更加自觉的尽自己的一份孝心。每当想起这些。我们就会从心里感谢老爸,愿老爸在天堂和妈妈团聚。愿老爸老妈保佑我们幸福平安!
  评论这张
 
阅读(51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