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补拍婚纱照  

2008-08-20 20:51:37|  分类: 闲情逸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年8月,我们迎来了奥运在北京召开,每天我们在电视机前分享运动员取得金牌的快乐和幸福,看着国旗一次次升起,国歌一遍遍响起,心情无比的自豪。谁还能说我们是“东亚病夫”?我们的国家一天天富强,我们的自豪感也一天天增加。就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们舞蹈队的赵老师策划了一个补拍结婚照的活动,征得老公的同意我们今天就圆了这个梦。自打走进影楼,看着琳琅满目的漂亮的婚纱,想着那些属于年轻人的美丽也会降临在我们的身上,高兴得我呀只会咧着嘴笑了。等到化妆师给我画好了妆穿好了婚纱,看着镜子里满脸幸福的人简直不敢相信那就是‘奔六’的我。趁着有一点时间,我们赶紧请人用我们自己的相机拍下了这幸福时刻。

补拍婚纱照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当年我们结婚的时候,回到北京找到西单一个比较好的照像馆拍下了这张结婚照。

补拍婚纱照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当年的我们风华正茂,现在的我们幸福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