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送给在天国的父母一套四合院  

2008-10-23 18:01:12|  分类: 怀念父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12日是老爸走了100天的日子,我们姐妹相约到那天要给在天国的父母一套房子,以告慰他们的灵魂,让他们生前梦寐以求的房子在天堂能够住上,虽说这多少有点迷信,但我们姐妹坚信他们能够收到。为买到这套房子,小妹走了很多地方,最后终于买到了,当这套四合院随着缕缕浓烟随风飘去时,我们姐妹欣喜地说他们收到了,妈妈笑了!爸爸笑了!

我家原来住在后海一个平房里,在那里生活了十几年,那时的后海寂寞冷清,经常有人跳河自尽,天黑以后我们基本不敢出门,交通也不是很方便,再加上院里有个恶棍,妈妈为了安全,为了我们回京探亲交通方便,就换了房子,一家人虽然住的不宽裕倒也其乐融融。谁曾想后来落实政策,我们住的房子变成了私房,我们也成了房客。父母单位多次分房都因为是私房无法上交而作罢。再后来我们逐渐成家立业,有了自己的小家,那个平房也年久失修,四处透风,父母越来越老,在那个既没有卫生间又没有暖气的房子里无法自己生活,我们姐妹就开始轮流接他们在自己的小家居住,但是妈妈总是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草窝”,她要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自己的家,自己说了算的家。在妈妈82岁那年我们姐妹商量给他们高价租了一套两居室,我们姐妹轮流陪他们。虽然他们的退休金足够支付房租,但妈妈总觉得不是自己的家,在临闭眼前还在想着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住房。我们做儿女的没有能力为他们买一套住房,只能尽自己的所能来照顾他们,一直到老爸90岁高龄辞世。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