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2009-01-28 22:52:02|  分类: 快乐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的春节与往年不同,一是老爸老妈永远的离开了我们,二是老公经过三年多的艰苦奋斗,今年终于有了喘口气的时间,踏踏实实的休息7天。原来每到除夕我们都会聚在父母的身边,现在他们不在了,这个家不能散了,年前我们就计划好了,从除夕到初六每天的时间都排满了。除夕这一天,在我的妹妹——我家的特级厨师家里相聚,妹妹的厨艺可不一般,做出的饭菜不亚于五星级饭店,烤鸡翅,盐水鸭肝,麻辣鸭胗,水晶皮冻,姜汁鱼,栗子烧鸡,酱肘子,醒酒汤,油焖笋,素什锦。。。。。。等等,色香味俱佳,还没开始吃饭几个孩子已经等不及了,他们蹓到厨房你尝一口这个菜,他尝一口那个菜,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好吃好吃”,我们姐妹几个在厨房一边帮忙一边忍不住也在品尝,看,我刚把一块鸭胗放到嘴里,闪光灯一亮,就“立此存照”了。

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席间,大家频频举杯,畅谈着一年的收获,畅谈着未来的梦,欢声笑语不断,祝福的电话一个接一个,大家共同祝愿新的一年事事顺利!晚上大家一起包饺子,看春晚,放鞭炮。小孙子疯玩了一天,在猛烈的鞭炮声中睡着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老爸老妈在天堂看着我们姐妹仍然能相聚在一起,一定很高兴。

       正月初一和初三上午我们带孙子去滑冰车,1岁半的小孙子已经像个大孩子了,已经可以用语言表达他的各种要求,这几天更是突飞猛进,可以学说歌谣了。

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到了冰场,租了冰车我们就带他滑冰了。一开始是我抱着他,爷爷在后面推,后来儿子来推,推得飞快,孙子不怕,我可吓得够呛,赶紧换人。等到第二次再去,我们就租了一个双人冰车,前后一起滑,真是开心!

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初二我们带着小孙子一起去龙潭湖庙会。那个人那叫个多,摩肩接踵,一个挨着一个,走都走不动,只好随着人群慢慢往前蹭。好不容易走到一处湖边,一群野鸭子在湖中戏水,我拿起相机拍下了这三只美丽的鸭子。

 

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小孙子被鸭子吸引住了,他的姑爷爷买来爆米花让他喂鸭子,他的小手抓起一把米花扔给鸭子,看着鸭子游过来吃食,高兴得又喊又叫。

 

  评论这张
 
阅读(41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