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盘点我的2009  

2009-12-29 10:54:37|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飞快,转眼又快到年底,在新年的钟声即将啊响起的时候,满怀喜悦盘点我的2009。

对于我,一个普通人来说,2009年也算是不平凡的一年。

首先,这一年的元旦,再也没有了父母慈祥的面容,周到的呵护,我们姐妹几个自己团聚过元旦过春节,姐妹之间的亲情淡化了对父母的思念。

第二:姐妹四个下江南计划实现,这是我们姐妹第一次各自离开自己的小家,一起出远门。前后走了16天,家乡的亲情人间天堂的美景令我们陶醉,姐妹的亲情令我们快乐,家人的短信关怀令我们幸福,我们乐不思蜀。

第三:我们祖孙三人回到我的第二故乡——呼市。呼市的发展变化令人赞叹,令人欣慰,家人的亲情,热情令人舒心,幸福;朋友的相聚令人快乐和回味。

第四:小孙子进了幼儿园。本来已经无望的事情出现转机,家门口新建一幼儿园,还是公立幼儿园。设备先进,老师尽职尽责。入园三个月,小孙子无论是身体还是智力都有了相当的提高。

2009年,快乐充实。钟声响起,我就在真正意义上步入老年,但我的心依然年轻,依然快乐。我以我的快乐给家人,给朋友带起快乐和健康!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