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看手相  

2009-02-17 21:43:46|  分类: 岁月如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说看手相很准,我原本也不信,后来自己经历了,也就有点信了。那是1991年5月,我正张罗回北京的事,正好在唐山有个会可以参加,会上有个女老师会看手相,大家都争先恐后请她看,记得有个年轻的女孩请了她几次也不给看,后来她急了就说你的悟性太差,不能看。不知啥原因,一直到散会也没给那个女孩看。我从来不信这些,所以也就是看看热闹,到会议的最后一天,小巴把我拉到老师面前,让老师也给我看看手相。老师看了我一眼,让我伸出手来,一边看一边说:“你在少年时期很是幸福”,“到青年时你得过一场病”,“你曾经有过男朋友,后来分手了,但是10年后你们见了面,并且是你找的他”。听到这里,我的眼睛睁得大大的,我想我是不是见到了巫婆?说得怎么这么准。我就问,那你看看我能否调回北京?她又拿起我的手,一边指着手掌上的一条线,一边说:“你的事业线很明显,很长,调回北京一定能成,而且回北京后你的事业会很顺利,到退休时你不会缺钱花”,“在50岁以前你有可能会得一场大病,但不会死,会有贵人帮你”。说到这里,就不再往下说了,她说每次看一次手相都会觉得很累,而且说完以后她不会记得她说过什么,随说随就忘了。后来的事情果然和她预言的一样,45岁那年胆结石手术,给我做手术大夫素昧平生,手术做得非常好,胆囊里找到了8颗像麻将牌的色子一样大小,奶黄色的石头。手术后见到我的麻醉师,说起经历,原来我们还是在内蒙插队的战友,他在牧区,我在农区,他有一本通信录,里面还有我的名字和通信地址,我们回北京的时间都是90年前后,回来后的经历相仿,后来我们成了朋友。第二年我被破格提拔,一下涨了两级,工资随之增加,现在的退休工资足够花的了。

还有更神的,在那年的11月初,我的好朋友下午一上班,就惊讶地说:“你真的穿了一件绿毛衣!”“是啊,一直就穿的这件毛衣啊。有什么可奇怪的吗?”“你是不是75年初结的婚?”“是啊,怎么了?”原来她上午去找一个私人医生看病,这个人辞去工作专心研究中医和易经,他在扎针灸的时候两人聊天说起了我,这个医生边踱步边给我算起命来,我的朋友很奇怪,他并没有见过我,以前也从未谈论过我,怎么能给我算命呢?这位医生说,我朋友的身上有很多很多我的信息,看看他算得准不准。其中就算出我喜欢的颜色,结婚的时间,我的性格特点,我和爱人的感情,还有我回北京调令下来的时间。我是哪年结的婚朋友也不是很清楚,没想到人家还真算出来了,后来北京的调令到达时间与他预言的时间相差无几。

这是我在生活转折时亲身经历的事情,印象非常深刻,以后再没有人给我算过什么命。

  评论这张
 
阅读(521)|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