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缘分  

2009-03-18 16:51:24|  分类: 岁月如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风和日丽,我们姐妹三个相约来到颐和园游玩。每次都是顺时针方向走,这次妹妹说先去西堤,那边人少,风景也好。十七孔桥和碧波荡漾的昆明湖在眼前,我们拿出照相机拍照。忽然一双手蒙住了我的眼睛。在这茫茫人海中会是谁呢?我抓住这双略感胖的手,一回头,两人就笑着拥抱在一起了。原来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在同一时间从农村不同的公社抽调到同一个企业,又一起被选调学习同一专业,聊起来才知道我们曾是小学同学,我们俩家在北京住的很近,几乎就是邻居,我的初恋男友还和她在一个班,嘿,真是有缘分。我们两在那个远离亲人的工厂成了最要好的朋友,那时她爱人在北京工作,她一人带着孩子在内蒙,生活很是艰辛,我还和她一起住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帮她照顾孩子。后来她调回了北京,我们各自忙各自的工作和家庭,将近15年没有联系。我回北京后,千方百计找到她,她请我们去她家吃饭喝酒。记得我们三家六个大人三个孩子说啊,笑啊,唱啊,六个大人都喝醉了,连家都回不去了,就在她家挤着凑合了一夜。回忆着往事,我们俩走一路,说一路,笑一路,说也说不完。这次也差不多有三年的时间没见面了,没想到能在颐和园见面。真是缘分啊!
缘分 - 好梦成真 - 好梦成真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