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舞蹈队来了新朋友  

2009-03-02 21:18:18|  分类: 舞动夕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上舞蹈队一下来了6个新队员,其中有两个是年轻人,那4位是退休的朋友。因为有了新队员,无形中给我们增加了压力,今天的形体课大家格外卖力气,得到了老师的表扬。然后老师让我们表演了“春之歌",“摘苹果”,“斗笠舞”等,能看得出来,新朋友们被我们的舞蹈迷住了。她们一点基础也没有,“开绷直立”对于她们来说简直就是天书一般,看到她们笨拙的样子,就好像看到了我们刚开始的时候,当时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胳膊腿硬梆梆的,一使劲,肩膀就耸起来,腰也下不去,腿也立不住,经过三年的训练,也才刚刚有点感觉。有专业老师教舞蹈,不仅能够健身,对自己的素质也是一个提高,只要自己肯下功夫,不出两个月整个人就可以练的腰板直直的,走起路来神采奕奕的,根本看不出我们的实际年龄。

舞蹈队来了新朋友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春节过后,我们舞蹈队一直在跟老师学西班牙舞,这个舞蹈难度很大,不仅动作复杂,而且那个“范儿”也很难拿捏。今天一下来了这么多新人,把我们的计划全打乱了。为调动大家的情绪,新队员学习“春之歌”,我们协助老师一对一的教,我们一边教一边鼓励她们,下课时总算能模仿几个动作了。她们休息的时候,我们继续学习西班牙舞,两不耽误。下课时大家都有收获,都很高兴。

这是我们2007年参加“北京市民族杯舞蹈大赛”初赛,这个舞蹈我们获得铜奖,并在颁奖会上做了展示。

舞蹈队来了新朋友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是我们参加丰台区文艺会演“绣红旗”,获二等奖。

舞蹈队来了新朋友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