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小孙子入园第一天  

2009-09-01 15:27:48|  分类: 快乐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不到8点,电话铃声响了,想必是儿子汇报小孙子入园情况,我拿起电话,儿子的声音传了过来:“妈,送赳赳去的时候,教室里已经哭成一锅粥了,他还行,哭了两声老师就接过去了,我趴着窗户看了一下,老师还在和他说话,已经不哭了。”我算是放下心来,和老公学这段,他哼了一声:“今天还什么都不知道呢,看明天吧!”

上午9点多钟,估摸着他们该在院子里活动了,我就到他们院子外边偷看,只看见老师带着孩子们在院子里做游戏,因为远,也没看见孩子,但是看见孩子们玩得很高兴,没有哭闹的孩子,也就放心的回家了。

按照幼儿园的安排,这两周是半天,主要是锻炼孩子的适应能力,中午吃完饭就可以接回去了,我和他姥姥商量的,仍然是周一到周三她接,周四到周五我接,周六周日儿子两口加班就仍然是我们看孙子。不到12点,幼儿园的外面已经挤满了家长,有开车的,有骑车的,有推小车的,有来一人的,有来俩人的,还有奶奶姥姥妈妈姨奶奶齐上阵的,就好像在迎接凯旋归来的战士。我们就是那齐上阵的。大门紧锁着,孩子还没吃完饭是不让家长进去的。12点15分,看见看门的保安站起来了,有人说:“开门了!”无论是站着的,坐在车里的,聊天的全都往门口跑去。嗨,人家又坐下了。大家只好耐心的等待。终于到点了,大门打开,只见有的家长连跑带颠地冲进去,有的脚步匆匆,好像是去抢购。我虽然能沉住气,也赶紧随着大家到了教室,从玻璃窗往里看,只见孩子们都坐在小椅子上,有的还在哭,只有我家赳赳一手抱着他的玩具,看着老师在收拾小毛巾。一会儿,老师开始把孩子送出来,我站在门口,边拍手边喊着他的名字,小家伙眼尖,一下就看见我,高声喊着:奶奶,奶奶,就大哭起来。惹得姥姥和妈妈直掉眼泪。我抱着他和老师交流,老师问他:“明天还来吗?”他早已止住了哭泣,点着头说:“还来。”我亲亲他,“真不错,真是个好孩子!”

幼儿园的第一天就这样度过了。对于孩子来说,这是他成长路上的第一次心灵的考验,只有让他从小磨练,才能成长成栋梁之才。

我在这呢!

小孙子入园第一天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看谁跑得快?

小孙子入园第一天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