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舞蹈课观摩  

2010-12-22 12:32:05|  分类: 快乐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孙子升到小班,有兴趣班可以让孩子参加。我们一家商量一下,还是决定让他学舞蹈,主要还是锻炼协调能力,对音乐的感悟,还可以增加活动量,对他的身心健康都有帮助。每次舞蹈课结束,他的饭量都有所增长,身体也强壮起来。本周一学期的舞蹈课结束了,我正琢磨着,最后一次课不知是否能让家长看看,看看孩子们交了钱能学到点什麽。正想着呢,手机响了,通知家长去观摩。早早的家长们就等在幼儿园门口了。
      家长一到,孩子们乐坏了,又跳又蹦,又喊又叫地。这个班全是小班的孩子,只有3岁多,所以舞蹈老师教课方法也是寓教于乐。她说了几句开场白,孩子们安静下来。音乐响起,孩子们和老师一起做基本功练习,跳起了这学期学的几个舞蹈。我家孙子看见我和爷爷来照相,就是看着我们乐,好几次都是在老师的提醒下才开始做动作。他最喜欢的舞蹈看来是喜羊羊,只有这个舞蹈他从头到尾没用老师提醒,全套跳下来。看着他快乐的样子,真是打心眼里喜欢。

绷脚尖
舞蹈课观摩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卷后腰 
舞蹈课观摩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舞蹈课观摩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压旁腿
 舞蹈课观摩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像青蛙一样趴在地上练开胯,他偷偷地看着奶奶 
 舞蹈课观摩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我是快乐的喜羊羊
舞蹈课观摩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小熊吃了蜜睡着了
舞蹈课观摩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喜羊羊跑起来 
舞蹈课观摩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老师奖励了一块棒棒糖
舞蹈课观摩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