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快乐幸福又一年  

2010-12-28 15:55:54|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把家彻底收拾了一下,看看日历,2010年只剩下3天了,新的一年又要来到了,不由得心中又一次的感叹:日子过得好快啊!已经步入老年的我在这一年里仍然是健康快乐为主线。还是回眸一下,省的再过去一两年就啥也记不得了。

一,一路欢笑一路歌。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在京的四姐妹奔赴四川,与大姐会合,去九寨,登峨眉,走三峡,历时21天。在四川的日子里,大姐带我们品尝了四川的各色小吃和大餐。去中华老字号吃小吃,去金沙遗址公园那边吃八夯兔,去杜甫草堂附近吃魏鸡肉,和他们的朋友聚会喝酒吃火锅,等等;我们把美景留在镜头里,把姐妹的情谊留在了心里,把快乐带回了家!

快乐幸福又一年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快乐幸福又一年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二,阳光男孩满三岁。小孙子今年满三岁,明显的长大了,又聪明又快乐,是全家人的宝贝。三岁生日这天,爷爷家、奶奶家、姥姥姥爷家共计20多口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快乐幸福又一年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三,文化广场展风采。应社区邀请,和舞蹈队的姐妹们参加了6场文化广场的演出,我们的“春之声”“采春的达斡尔族姑娘”两个舞蹈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我们的舞台作风受到社区领导的赞赏,我对舞蹈也更加痴迷。
快乐幸福又一年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四,人口普查收获多多。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社区让我担任普查员,因为是我的本职,所以也就答应下来。通过入户调查,接触了小区里各式各样的人,熟悉了我的邻居,和居委会也有了密切的联系,收获多多。工作完成以后,一种久违了的成就感和喜悦充满内心。
 
五,休闲度假在三亚。得知好友去三亚,正赶上国庆长假,一家四口人飞往三亚。在那里,我和好友尽情地享受友情带来的快乐,和家人尽情地享受亲情,享受天伦之乐。小孙子既长了见识又强壮了身体,达到了我预期的目标。
快乐幸福又一年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快乐幸福又一年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六,姐妹情深意更浓。秋天远方的大姐回京小住,姐妹欢聚,游北宫,登景山,逛颐和园,去卢沟桥看狮子,在百望山看红叶,其乐融融! 
快乐幸福又一年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