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快乐滑雪在龙潭  

2010-12-27 22:06:46|  分类: 快乐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日气温回升,冷空气过后难得的好天,碧空如洗。听说龙潭湖公园也开了滑雪场,难得儿子也休息,我们一起带上小孙子前往龙潭湖。一进北门,就看见皑皑的白雪,太阳明晃晃的真耀眼。来玩的人可真多啊,有年轻的爸爸妈妈带着孩子的,有爷爷奶奶或姥姥姥爷带着孩子的,这里就是孩子的乐园,只有雪橇和雪圈,没有郊区滑雪场成年人玩的滑雪板。赶紧排队买票,再排队交押金租雪圈。小孙子高兴的又蹦又跳。这里大部分是平地,只有一处斜坡,坡也不陡,很适合家长带着孩子玩,稍大些的孩子自己就可以玩。他爸爸带上他沿着台阶走上去,抱着他坐在雪圈里,一会就叽里咕噜地就滑下来了。小孙子去年还不敢玩呢,今年倒是长大了,从雪圈里爬出来,高兴地直喊,真好玩!真好玩!

快乐滑雪在龙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爷爷和爸爸轮流拉着雪圈转圈,大人转晕了,他可没事,高兴地喊着笑着,再转一圈!再转一圈!

快乐滑雪在龙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快乐滑雪在龙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一会他又喊着,奶奶,打雪仗!这不,抓起一团雪冲着我就跑过来了!

快乐滑雪在龙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看他多开心啊!

快乐滑雪在龙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