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轮胎爆了  

2010-05-21 22:43:50|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午天空蓝蓝的,太阳火辣辣的,活动结束后我顶着大太阳,骑着我的电动车回家。我一路哼着小曲,看着风景,一路慢悠悠的蹬着车,刚刚骑到北大医院,就听见“砰”的一声,坐骑一下就骑不动了,赶紧下车看,完了,轮胎爆了!离家至少还有40多分钟的车程呢。平安大街上根本就见不到修车的。这车胎一瘪,这车咋这么沉啊!我满头大汗的,费力地推着车,一步一挪地艰难的往前走。过来了一位清洁工,他告诉我,前面路口往北就有一家修车的。我感激得谢了他继续前行。好不容易推到了卖电动自行车的门前,人家看了我一眼,说:“我们这里不修车。”“那哪儿有修车的啊?”我赶紧问。“再往北走,有一家修车的。”明明知道这样越走越远,可还是得去。又推了大约10分钟,道了修车的门前,这是我已经是大汗淋漓了,我喘着粗气问修车的小伙子,能不能给我修修车?小伙子看了看说,我们这里没有你这个规格的,修不了。再往北走可能能有一家。好家伙,再往北可就离家越来越远了。掏出手机向先生求救吧。他说:你到一个阴凉地,找一个能停车的地方等我。又过了10几分钟,他说:现在路上车太多了,塞车的厉害,看看能不能打个车回来?我想也是这个理,何况还得接孙子呢。得了,我自己再想办法吧。平时车好的时候,满眼都是修车的,现在车坏了,一个修车的也看不见。出租车根本打不上,就朝回家的方向走吧,反正是越走越近。我想大街面上没有修车的,胡同里一般都有。一边走一边看,走过北大医院,在十字路口看见一位老师傅在修车,我赶紧叫:“师傅,帮我修修车,我回不了家了。”那位师傅看了看说:修是能修,就是得等会,得让供货商给送过来轮胎。另外钱也多。嗨,都这会了,还啥钱不钱的,能让我骑回家就行。我松了口气,赶紧给先生打电话告知。大约半个小时以后,我又骑上我的电动车一路顺风的平安到家!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