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峨眉,震旦第一山(续)  

2010-05-28 21:58:57|  分类: 快乐出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峨眉山处处都是景,就像我们去年在西湖,哪儿哪儿都觉得很美。我们入住的宾馆前面有山有水,绿油油的树,盛开的五颜六色的鲜花,笔直的绿竹,就像一幅绝美的山水画。每天在等车的间隙我们都会拿起相机互相照个不停。

峨眉,震旦第一山(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风景如画

峨眉,震旦第一山(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走在林荫小路上

 峨眉,震旦第一山(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绿树,翠竹,鲜花

峨眉,震旦第一山(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人在画中游

峨眉,震旦第一山(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万年寺在峨眉山的半山腰,以前徒步走上去要很长时间,现在有了缆车很方便。万年寺堪称一绝。诺大的寺没有一根柱子,只见四朵莲花上是美丽的白象,白象身上金色的莲花坐着普贤菩萨在普度众生,仿佛有一股力量让你不由自主地顶礼膜拜。导游说:只有夫妻才能祈求来世仍做夫妻,姐妹是不可能的。我们姐妹五个臂膀挽着臂膀,祈求来世仍做姐妹。

峨眉,震旦第一山(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蒙蒙细雨中,我们在万年寺前留个影

峨眉,震旦第一山(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从万年寺下山,道路两旁的帧楠树经历了百年甚至千年的风风雨雨,仍然枝繁叶茂。

在经历了千年风雨的帧楠树下,我们显得多么渺小

峨眉,震旦第一山(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亲密无间五朵金花

峨眉,震旦第一山(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挡不住的快乐在双桥

峨眉,震旦第一山(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在清音仙境山门前,我们四姐妹众星捧月般围着大姐和姐夫。

峨眉,震旦第一山(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乐山大佛

峨眉,震旦第一山(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完)

  评论这张
 
阅读(34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