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爸爸妈妈,好想你们啊!  

2010-06-21 21:02:36|  分类: 怀念父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过两天就是妈妈离开我们五周年的忌日,也是爸爸离开我们两周年的忌日。这几天思念父母的心情就像潮水一样,不断地涌进自己的心田。我真想大声呼唤:“爸爸!妈妈!好想你们啊!”妈妈走的那天的情景就像过电影一样,不断在脑海中闪现。2005年的6月下旬,天出奇的热,20日左右气温上升到37度。6月23日零点,妈妈在深度昏迷六天后,撒手人寰,永远的离开了我们。我的心都碎了!看着妈妈那安详的面容,我在心里说:不哭,不哭,不要吵醒她,让她安安静静的无牵无挂的走吧!还有老爸需要我们呢!还有后事需要安排。除了留下两个妹妹照顾老爸,我们全家10几口人都到齐了。把妈妈送到太平间,点上蜡烛,每个人都给妈妈磕了头。我和大姐回到爸爸妈妈的家,商量着怎样对爸爸开口,商量着需要办的事情,商量着......。

遗体告别那天,我再也控制不住嚎啕大哭,想到从今后再也没有了妈妈,再也听不到妈妈的唠叨,再也看不到她那慈祥的笑脸,再也听不到的她的琴声和歌声,再也听不到她叫我的乳名,再也看不到。。。。。。真是心如刀绞!先生和儿子在我身后使劲的抱住我,不让我倒下。安葬后我多次想回头再看一看,儿子说:不要回头,否则姥姥会走不踏实的。那一幕就像在眼前。

爸爸妈妈,安息吧!我们明天就去看望你们!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