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休闲度假在三亚——惬意,温馨在果岭(续)  

2010-10-22 14:59:43|  分类: 快乐出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吃过晚饭,我们在小区里漫步,数着亮着灯光的窗户,欣赏着道路两旁的各色植物,寂静的小区四处回荡着小孙子的歌声和我们的欢笑声,小区也显得有了生气。走着走着看见前面灯火辉煌,我们也一阵高兴,走过去看看,原来是刚刚开业的康体中心,有儿童游乐场,兵乓球馆,台球馆,瑜伽馆,还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基本上没有客人。好,又多了一个玩处。不出远门的时候就可以在这玩了。

游泳池不大,蓝蓝的水清澈见底,水温不凉不热,也没有其他的游人,泳池里只有我们几个人,简直就是一个私家泳池。小孙子一改在京时的胆怯,欢快的蹦啊蹦啊,撩着水,咯咯地笑着。老王龙体欠安,就在岸上给我们照了几张照片。
休闲度假在三亚——惬意,温馨在果岭(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在水里都不忘舞姿!
休闲度假在三亚——惬意,温馨在果岭(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没游多一会,淅淅沥沥的雨又下起来了,我们还在游着,笑着,康体中心的工作人员过来,请我们上岸,说打雷会有危险。我们听从了上得岸来,刚刚走进更衣室,倾盆大雨就浇了下来。好家伙,这雨可真不小啊,还刮着风,我们待在更衣室里,打开门缝,看见先生在那边的门口站着,小孙子大声叫着爷爷,试了几次都没冲出去。这雨来得快也走得快,一会儿雨就小了,我们带着小孙子去了康体中心。服务员看见有人来了,高兴地迎了上来,小孙子亲热地叫了声阿姨,服务员就领他到游乐场。谁知他一进去就大声说:“这也太简单了!我都长大了,这是小小孩玩的。”大家都被他逗笑了,服务员马上进去,给小城堡充气,这个游乐场只有他一人快乐的玩这玩那。

休闲度假在三亚——惬意,温馨在果岭(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休闲度假在三亚——惬意,温馨在果岭(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勇敢地往下跳! 
休闲度假在三亚——惬意,温馨在果岭(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从滑梯上掉下来了,快抓住!
休闲度假在三亚——惬意,温馨在果岭(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踩着爷爷的后背真舒服!把爷爷美的!
休闲度假在三亚——惬意,温馨在果岭(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