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去北宫看彩叶  

2010-10-24 21:33:28|  分类: 姐妹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早上起床一看,原来预计夜里下的雨提前了,地面湿漉漉的,雨已经停了,就是有点雾蒙蒙的。按照原计划,今天要带着远方回来的大姐和大姐夫去北宫看彩叶。我们一行七人,顺着莲花东路一直往西,路很好走,不到一小时,我们已经到达北宫门口。今天的游客还是挺多的,门口的停车位已经剩不下几个。公园比较大,进去了,也没有感觉到人特别多,雨水把树叶冲刷的非常干净,放眼望去,红的枫叶,绿的松树,黄的银杏叶,各种颜色的鲜花,真是层林尽染,美不胜收啊!我们放开喉咙,大声呼喊:大山,我来了!好美啊!可惜天气雾蒙蒙的,照不出色彩斑斓的风景。我的大姐夫虽然已经年过六旬,但他对生活的热爱,对美的感悟,对任何事情都会兴致勃勃的。和他在一起,平添了几分乐趣。我们一路走,一路留下我们的歌声,我们的笑声和我们的影子。
去北宫看彩叶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天正是北宫彩叶节开幕式,我们走在林间的小路上,有两个人先拦住了大姐夫,原来是北京卫视采访游客。大姐夫原来是做领导的,接受这样的采访也是小菜一碟,我们远远的看着他眉飞色舞的在说,小记者频频点头,先生赶紧跑过去给照了几张相。
去北宫看彩叶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据说昨晚北京卫视播出了采访大姐夫的镜头,又给我们这次郊游带了些意外的快乐!

潺潺的流水像唱着一首首欢快的歌,我们也在这里留个影。
去北宫看彩叶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我们的生活就像这色彩斑斓的秋天一样,五彩缤纷。 
去北宫看彩叶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去北宫看彩叶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从北宫出来,已是下午两点,我们又按照大姐和大姐夫的提议,顺路参观了卢沟桥。现在这里已经开辟城旅游景点了,游人不多。到了这里,就会激起对鬼子的愤恨,对抗日英雄的敬意也会悠然而起。桥上神态各异的狮子有的已经风化,有的经过能工巧匠的修饰焕然一新,我们一路走一路欣赏着。

这个大狮子背着一个抱着一个
去北宫看彩叶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个狮子看着怀里的小狮子慈爱的笑着。
去北宫看彩叶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去北宫看彩叶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去北宫看彩叶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去北宫看彩叶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22)|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