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深秋走进大观园  

2010-11-12 20:39:08|  分类: 姐妹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冷空气过后,天气回暖,我脱去了厚重的棉衣,和姐姐,姐夫及小妹,沐浴在明媚的阳光下,走进了红楼梦中的大观园。已经记不得这是第几次走进大观园,季节不同,给人的感受也不尽相同。这里的亭台楼阁会给人以无尽的遐想,比起怡红院,潇湘馆来说,我更喜欢的是这里的小桥流水,绿树环绕,以及色彩斑斓的景色。
深秋走进大观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是怡红院的后门 
深秋走进大观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元妃省亲的牌楼
深秋走进大观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清澈的湖水倒影着蓝天,绿树和小桥,三三两两的游人悠闲地逛着。
深秋走进大观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是一个酒楼,原本绿色的爬山虎大部分已经变成了深红色,酒楼在这美景的掩映下,好像还有几分神秘。
深秋走进大观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