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照片故事  

2011-01-13 09:47:25|  分类: 怀念父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照片故事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记得这张照片是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元旦过后的一场雪把青年湖公园装扮的银装素裹。这天正好是周日,我和先生带着海鸥相机,带着爸爸妈妈去公园照相。照着照着我突然想起把我的红围巾给妈妈围上,增加点色彩,先生按动快门留下了这张珍贵的照片。妈妈笑得多灿烂!
 
照片故事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上世纪80年代,我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北海公园,他们很自然的手拉着手往前走,姐夫抓拍下这个镜头。照片洗出来,我们对爸爸妈妈说:看,多像黄昏恋!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