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看看北京的后花园  

2011-02-19 21:32:56|  分类: 闲情逸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我们准备多走走京郊,看看风景,买了旅游年卡。今天的天气非常好,温度已达零上10度,这么好的天气总不能在家闲着,出去走走,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晒晒太阳。拿着那个旅游小本,看看哪个地方可以去,好多的景点都是在3月以后才开门呢,就这个北京后花园风景区一年四季都迎接游客,冬天可以看冰瀑,飘雪,好像也不算太远,那就去看看冰瀑吧,前几天的雪可能也没全部融化吧。准备好茶水和相机,我俩就出发了。刚上三环,车就走不动了,赶紧收听交通广播,原来是有临时的交通管制。别着急,等着吧。大约10几分钟后,前面的车流慢慢启动了。我们按照GPS的指引,顺着三环一直往北再往西,走着走着好像前面没路了,先生把车停在路边下车瞭望,到山脚下就应该到景区了。继续往前走吧,路过售票处,大门紧锁,再往前开看见路边立着四个古代人的雕塑,这就到了。到了这里我们才知道,这个风景区属于后白虎涧村的,有两个农民模样的人在门口收票。我们往里看看,门口的牌子都是住宿,餐饮,也没有几个游人,我们问售票的这里是景区吗?是从这进吗?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我俩就进去了。
刚进大门,就见一处处的小餐馆,一个都没开张。
龙泉豆腐坊的招牌 
看看北京的后花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地方有点像冰瀑,虽然面积不大,也让我们惊喜不已。看看北京的后花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像不像专业摄影师?
看看北京的后花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里的积雪和预料的一样,还没有完全融化,路上一个人影都没有。   

看看北京的后花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到了这里就只有土路了,看来这个风景区还需要些时间才会更完善。 
看看北京的后花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半山腰有个小木屋,据说是供游人住宿的地方。夏天的时候这里也是避暑的好地方,只是不知蚊子多不多。 

看看北京的后花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踩踩这儿的冰面还挺结实的,留个影吧。 

看看北京的后花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