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春满大观园  

2011-04-14 10:13:22|  分类: 姐妹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阳光明媚的春天里,姐妹相约一起去大观园走走,看看。不为看红楼梦中的人物,只为看那小桥流水,花红柳绿,姹紫嫣红,感受春天的气息。姐妹在一起,可以毫无顾忌地说啊笑啊,总有说不完的话,你家的,我家的,孩子的,先生的,老爸的,老妈的;说到高兴的事,我们会旁若无人的哈哈大笑,有时会惹得路人和我们一起笑。我们也会边唱边舞,把各种舞姿摆出来,把瑜伽的动作摆出来,在花丛中拍照,又会哈哈大笑一番。有时我们会互相打打趣,也会互相鼓励。碰到一时没想明白的事,会用积极的态度去化解。经常的姐妹相聚,让我们的感情更深了,也让各自的小家更加和睦。

我们用相机留下了好心情,也留下了美丽的风景。

小桥流水
春满大观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白色和紫色的丁香花,在春风的吹拂下,散发出一阵阵花香。 

春满大观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春天的景色总是勃勃生机。

春满大观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四妹说这是梅花,教我用微距拍摄,拍下两张,她说还不错,对我来说已是一大进步,这才知道我的相机还有这个功能,还能拍出这样美的花。 

春满大观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春满大观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春满大观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学会了这个功能,再拍一支盛开的桃花。 

春满大观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