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阳光男孩去春游  

2011-04-29 18:09:09|  分类: 快乐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阳光男孩去春游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儿子他们工作忙,难得休息,带孙子去公园游玩晒太阳的事情自然而然就落在了我们的身上,为我们出游能有个休息的地方,儿子买了顶帐篷和两个沙滩椅。有了这两样东西,出门就不用着急往回赶了,带点吃的喝的,帐篷里一躺也能休息休息。周日天气晴好,我俩带上小孙子去了圆明园。进了大门只见处处花红柳绿,清波荡漾,美不胜收啊。 

阳光男孩去春游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小孙子蹲在花池边上,小脸蛋上洋溢着幸福和快乐。 

阳光男孩去春游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一处摆放了各种颜色的盆花,小孙子一边说着,数着花的颜色,一边蹲下身子闻着花香。

阳光男孩去春游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阳光男孩去春游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快乐的阳光男孩看见水要多看会,看见花就更喜欢啦,我们行进的速度非常缓慢。中午时分,我们走了还不到五分之一呢,他跑了两个小时了,觉得有点累,又走到我的前面让我抱抱。我告诉他,前面有块草坪,我们可以支上帐篷玩。他高兴的也不用抱了,颠颠地跑在前面。 支帐篷的时候,还不够他忙乎的呢,一会儿说:我拿着这个,一会你拿着那个,好不容易才把帐篷支好。他拉开小门上的拉锁,钻了进去。这可高兴了,在里面连吃带喝带玩。躺一会,坐一会;坐一会,趴一会,一会爬到爷爷身上,一会爬到奶奶身上,一会拉开拉锁看看外面,一会合上小门搂着我的脖子躺着,别提有多高兴啦。

等到往回走的时候,他说:“奶奶我累了,抱我一会好吗?”我抱起他来,对他说:“刚才躺了那么长时间,你怎么还累啊?”“奶奶,你也躺了那么长时间,你怎么也累啊?”得,在这等着我呢。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