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再去后花园(小长假第三天)  

2011-04-08 10:00:07|  分类: 快乐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的年轻人也真是不容易,竞争如此激烈,他们的压力也可想而知。这不,儿子又加班,三天休息,他们小两口一人加班两天,一家三口没凑到一起过个节。上次去后花园还是冬天,小路上连个人影都没有,现在春暖花开了,想象着那里一定是山花烂漫了。今天儿媳休息,就带上他们娘俩一起去后花园看看吧。到底是春天到了,后花园收门票的大门前移了几十米,俩个人一拦,谁也别想过去。刷了卡,买了票,继续前行。哇塞!原来空无一人的大门口已经停满了车,找个停车位都很困难了,好在有个人引导,总算把车停了下来。

一进大门,原来的餐馆已经开业,大铁锅炖的各式各样的农家菜冒着香喷喷的热气,我们先玩一会,再在这里吃饭,吃完了有精神就再玩会。

满山盛开的山花装扮着这里,后花园的名称也就有点名副其实了。

再去后花园(小长假第三天)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再去后花园(小长假第三天)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再去后花园(小长假第三天)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再去后花园(小长假第三天)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里有个碾子,一些年轻人都不知道这是干啥用的,我们一边告诉孩子它的用途,一边和他一起推碾子。

 再去后花园(小长假第三天)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小孙子快乐地跑着,叫着,喊着。我们一起爬山,他气喘嘘嘘的说:“我的腿有点累了,可是我能坚持!”“真棒!”我们一边鼓励他,一边往上爬。

再去后花园(小长假第三天)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公园很大,四通八达,虽然进门觉得车多人多,到这里就见不到几个人了。爬到一个高处,我们一起大喊:“大山,我来了!”“大山,你好!”

再去后花园(小长假第三天)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下了山,小孙子有点饿了,让我抱他。我说:“你要是累了,我们就回家吧。”“我不累,我还想玩呢。”“你不累,为什么还让抱啊?”他一出溜,从我的怀里下来,“我自己走!”

吃饱了肚子,他又活泛起来,拉着我们又往山里去。

这里有个洗心池,就在水边玩一会吧。

再去后花园(小长假第三天)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微风吹过水面,波光粼粼。

再去后花园(小长假第三天)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绿波中的红色金鱼欢快的游来游去,和人们一起迎接春天的到来。

再去后花园(小长假第三天)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拿跟棍试试水有多深? 
再去后花园(小长假第三天)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风刮起来了,时间也不早了,赶紧回家吧。车开出去没多远,小孙子就依偎在我的怀里进入了梦乡。

 

 

  评论这张
 
阅读(292)|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