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丰台有个绿堤公园  

2011-06-18 16:11:23|  分类: 闲情逸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就听说丰台有个绿堤公园,紧邻永定河畔,心想着大概和现在宣传的永定河绿色生态发展带建设工程有点联系,今天有空,查了下地址,还不算远,离我家只有10几公里的路程。公园地处丰台区永定河畔,东邻晓月苑居民区,南连大王庙历史文化古迹,西依永定河河道,北望卢沟桥、宛平城,占地面积105公顷,是2008年全市郊野公园建设面积较大公园之一,于2009年五一对外免费开放。我们驱车前往,经过路人的指引,穿过晓月苑小区,很快就到了那里。

丰台有个绿堤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我们进的北门,这里没有公交车站,如果不是自驾车则很难找到,面积这么大的公园,游客很少。这个停车场也很有特色,每个停车位都在树荫下,就是没几辆车停在这。

 

丰台有个绿堤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我们下车看了看,看见有的车在这里往前开,看来这里是可以驾车游玩的。我们重新发动汽车,沿着路往前开,一路走一路看,这里的绿化非常好,各种树木枝繁叶茂,各种叫不上名字的花竞相开放,又美又安静的地方,我们不时地停车下去照相。
丰台有个绿堤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丰台有个绿堤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丰台有个绿堤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丰台有个绿堤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丰台有个绿堤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丰台有个绿堤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丰台有个绿堤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丰台有个绿堤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嘿,还真和想象的一样,这里和永定河绿色生态发展带建设连在了一起。这里是宛平湖和晓月湖。看介绍说是这个发展带的建设总面积有72公顷,水面面积是57公顷,绿化面积13公顷;经过门头沟,石景山和丰台。现在已建成了部分,全部完工还需3年的时间,到时候京城的百姓又有一个休闲纳凉的好去处。
 
丰台有个绿堤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丰台有个绿堤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2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