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夏日凉爽的一天  

2011-06-24 21:27:47|  分类: 姐妹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的大暴雨过后,给京城带来丝丝凉意。难得的一个凉爽的天,姐妹相约去中山公园走走,坐坐,说说,笑笑。好清新的空气,好安静又干净的公园,好爽的心情。

公园的月季花被昨天的暴雨打得蔫头蔫脑的,难得的看见几只挂着水珠的盛开的花朵,一边感叹月季花的生命力,一边拿起相机“卡嚓”。每个人都在这里照一照,然后互相点评,共同提高。

2011年06月24日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2011年06月24日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天空渐渐地露出了蓝天,水中的倒影令人陶醉。
 
2011年06月24日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里就像江南水乡。
 
2011年06月24日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我们走一会,坐一会,享受着清新的空气,享受着美好的时光。互相说说自己和家人的趣事。妹妹说和别人家的兄弟姐妹一比,我们知足了。小的时候,爸爸妈妈把他们的爱无私地给了我们,我们兄妹互相帮助,学会了做家务,学会了孝敬父母,无论是学习还是品德都是他们的骄傲;在他们晚年,我们每个人都尽自己的能力让他们生活的幸福;最他们最后的日子里,我们姐妹轮流去照顾他们,妹说,就像回到了小时候,围在父母的身边,让我们的感情更深了。说一说聊一聊,各个的好心情都写在了脸上。
走到后河那里,河的对面就是我上中学时的“操场”体育课在那里上,练队列,练正步走,练百米跑。现在学校规模扩大了,也有了自己的操场了,学生们在那里可以尽情地锻炼,玩耍,今非昔比啦。
 2011年06月24日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