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忙碌又快乐的端午节  

2011-06-07 16:11:51|  分类: 闲情逸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端午节过得忙碌快乐。

儿子家的衣柜已经用了10几年了,搬了两次家,都快散架了,他们就买了一个新的,那天一起看给孙子买的床,他无意中说到4日送柜子。这天正是小长假的第一天,我惦着他这件事,早上就没出门,和先生一起在家打扫卫生。快11点了,我对先生说:儿子说他的衣柜今天送,也不知道他上班不上班,电话也没有。说曹操到曹操就到了,话音刚落,电话铃就响了,真是儿子打来的,他今天加班,让我们过去帮帮忙。先生说:咱家的事先别干了,赶紧过去帮他把旧衣柜拆了,要不新衣柜怎么放啊。得,赶紧的吧,小孙子就晚点接,接回来先住在我们这里吧。午餐和儿媳一起去吃了点饭,就开始收拾。我和儿媳先把衣柜里的所有东西倒腾出来,先生趁这会功夫在阳台收拾,整理。等把东西都倒腾出来,先生再把柜子拆了,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说是4点左右送柜子,都收拾好了,我累得躺在沙发上,一边和儿媳说着话一边看着她收拾这,收拾那。躺了一会儿,觉得歇过来了,问了一下送柜子的啥时能到,又说可能得6点左右,儿子说他能赶回来。我就起身给他们擦擦玻璃,买点面条买点小菜,随便填饱了肚子。门铃响了,送柜子的前脚到,儿子后脚也回来了,简单交代了几句,我们就去接孙子了。

第二天儿子两口都上班,我俩就带上孙子去了莲花池公园。

忙碌又快乐的端午节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看他在这个小城堡里前滚翻,翻得多好啊!
忙碌又快乐的端午节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快乐的小精灵 

忙碌又快乐的端午节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在城堡里跑了一会,他说想去划船,想去划那种脚踏船。他坐在脚踏船里,脚够不着,他就想骑自行车一样站着蹬。
忙碌又快乐的端午节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端午节这天,听说青年湖公园有个儿童戏水乐园,我们就买上各种吃的,和小妹,儿媳一起带上他去戏水。比起去年来,他的胆子确实是大了一些,下到水里就高兴的玩了起来。 
忙碌又快乐的端午节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天气有点阴,没有太阳,水也有点凉。玩了一会,他冻得得得的,上下牙一个劲的打颤。我用一条毛巾把他围了起来,样子怪可爱的。
 
忙碌又快乐的端午节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上岸吧
忙碌又快乐的端午节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个地方有个水帘,水凉凉的从上面洒下来,小孙子在这里跑进跑出的。 
忙碌又快乐的端午节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过节了,好好地做顿饭吧,做了一个垮炖鲈鱼,做了个笋烧肉,再炒个油菜,炒个土豆丝,拌个凉菜,做个汤,再煮上几个粽子,很丰盛的一顿晚餐。倒上红葡萄酒,大家举杯,共祝节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