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快乐小精灵在舞蹈课上  

2011-07-13 15:25:33|  分类: 快乐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小孙子满4岁了,该升入中班了。这学期的兴趣课仍然给他报的舞蹈课。上学期这个班学舞蹈的仅有6,7个小朋友,这学期有16个孩子报了舞蹈班。一学期的课程结束了。最后一堂舞蹈课仍然请家长观摩。不巧的是安排在了周一,和先生商量好,他拿着照相机和录像机在幼儿园门口等我,我提前点下课,一路上连跑带颠的,下车直奔幼儿园,总算没误点。进了教室,我拿着录像机,先生拿着照相机找个最佳位置坐下来,等候开始。这帮孩子看见家长进门,高兴的又蹦又跳,又喊又叫;老师喊了几遍才渐渐安静下来。孩子们到底是在幼儿园上了两年,比上学期懂事多了,也淘气多了。老师一喊:“立正。”稚嫩的生意一起喊:“一,二。”课堂上就安静下来。上课之前,老师问:有没有小朋友要尿尿?谁都不吭气。没有三分钟,一个小女孩蹲着尿在地上。孩子的家长赶紧带走孩子换裤子,老师拿来墩布一边擦一边又问了一遍,我家小孙子大声说:“我想去尿尿!”引来一片孩子的叫声,“我也去!我也去!”老师只好停下课。孩子们欢呼着跑向卫生间。家长们看着孩子那叫个乐。等到孩子们各就各位了,老师开始放音乐,孩子们跟着老师的口令,模仿着老师的动作开始了舞蹈课。时不时地有孩子不认真,被老师点名,我家小孙子自由散漫,不时地出点怪样子,老师一点到他,他就认真做两下,惹得爷爷在旁边一边照相一边催促他认真做。

准备动作

快乐小精灵在舞蹈课上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压旁腿准备 

快乐小精灵在舞蹈课上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下胸腰 

快乐小精灵在舞蹈课上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卷花卷”

快乐小精灵在舞蹈课上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练开胯,他偷偷抬起头来,四处乱看。

快乐小精灵在舞蹈课上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个动作还像点样子。 

快乐小精灵在舞蹈课上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跳跃起来,不忘打枪。

快乐小精灵在舞蹈课上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看这一跳,跳的够高的。 

快乐小精灵在舞蹈课上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舞蹈开始了,这个舞蹈他喜欢,就去认真的做了。
快乐小精灵在舞蹈课上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快乐小精灵在舞蹈课上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快乐小精灵在舞蹈课上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快乐小精灵在舞蹈课上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个调皮劲就出来了。 

快乐小精灵在舞蹈课上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快乐小精灵在舞蹈课上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小孙子就像个快乐的小精灵,一天天长大了,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舞蹈课回来,有个邻居叫他的名字,他停下脚步,看着那个阿姨说:“我们见过面吗?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看见邻居随地吐痰,他会说:“你怎么随地吐啊,这样不文明。”呵呵,没他不知道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353)|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