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京西有个十八潭  

2011-07-15 19:45:47|  分类: 闲情逸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炎炎烈日挡不住我们出发的脚步。年票中的公园走了还不到十分之一,看了看门头沟有个十八潭离我家还算近的,50多公里,按小本子的介绍,“这里可以观赏到雄伟挺拔的山峰,层峦叠翠的断崖;形态各异的奇峰险石;葱茏茂盛的原始植被;色彩纷呈的奇花异草;四季应景的野菜野果。”说得这么美,前去看看吧。从超市买点吃的,自己带点喝的,向门头沟进发。谁想刚到西站北广场就赶上堵车,嗨,忘了现在是暑运高峰了,只有耐住性子等吧。足足蹭了20多分钟才通了,后面就一路畅通了,听着欢快的音乐,一路走一路看。

这几年门头沟的变化真够大的,以前上班的时候有时在这里开会,感觉这里脏兮兮的,乱糟糟的,现在也建成了花园似的街道,道路宽敞平整,路两边的灯啊,花啊,草啊,建筑啊也像个现代化的城市了。绿化搞得好,街心公园看见好几个,绿树成荫,亭台楼阁,远远望去也是很美的。一路走,看见指路牌都没有十八潭,只有灵山,珍珠湖,百花山等等;我们心里有点疑惑,不会走错了吧?小本本上说是在109国道52公里处,就干脆按照GPS的指引走吧,前面终于看见十八潭的指路牌了,我俩松了口气,马上就到了!

十八潭印象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十八潭印象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层峦叠翠的断崖
十八潭印象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雄伟挺拔的山峰

十八潭印象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葱茏茂盛的原始植被 

十八潭印象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潺潺流水 

十八潭印象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今年水少,传说中的十八潭水很少。这天天空湛蓝湛蓝的,水面虽不大,倒影在镜头里也挺唬人的。 

十八潭印象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京西有个十八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小亭子在郁郁葱葱的绿树掩映下,也有几分神秘感。
京西有个十八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半山腰中供人们休闲纳凉的亭子。
京西有个十八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传说十八潭顾名思义应该有十八个潭,我们走到标记第八潭的地方,好像也只看见了三,四个,有的潭水基本干了,就像个小水坑。再往上走还需要点体力,就此下山吧。这个十八潭虽不像介绍的那么美,空气是绝对的新鲜,绝对是个天然大氧吧。在这么好的空气中走走,看看也是件很不错的事啊!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