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盘山游记——游水库  

2011-08-21 21:24:24|  分类: 快乐出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午饭后稍事休息,我们就向水库进发。我们只知道有个水库,据说挺好玩的,也不知叫什么名字,也不知确切的地址,问了老板,他说一直往东走就到了,汽车可以一直开到大坝上。反正得穿过县城,借此也可也看看县城的摸样。我们把GPS指到盘山县政府,到了县城再问呗。就这样走走问问,问问走走。那地方的人还比较淳朴,商业味不浓,也很热情,很快我们就到了水库。到这里才知道叫于桥水库,很开阔的水面。

盘山游记——于桥水库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盘山游记——于桥水库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水库边上的植被很丰富,绿树成荫,绿草成片。 

盘山游记——于桥水库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按照路人的指引,我们沿着小路走到了一片开阔地,这里的水很清,有不少孩子在游泳,光屁屁的孩子也不少。我们在那看了一会,小孙子也想下水,一个当地大妈热情地说:你们给他脱光了玩吧,就在近处,没啥危险。看看小孙子到了水里多高兴。
盘山游记——于桥水库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地方有块比较平整的石头,有个和他差不多大的女孩子坐在石头上招呼他,过来玩吧。
盘山游记——于桥水库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盘山游记——于桥水库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其实水库是不让游泳的,但这里似乎管不过来,偶尔会有快艇开过来,让大家上岸。大部分时间那些半大小子们谁也管不了。在水里玩了会,给他套上背心,走在这条泥泞的小路上。他特别喜欢路两边的狗尾巴草,一路走一路看。
盘山游记——于桥水库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盘山游记——于桥水库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回去的路就很顺当了。这是一条从盘山风景区直达县城的新路,道路很宽,路两边刚种的树,栽的花,又干净又漂亮又安静。我们找了一个很美的地方停下车,照照相。
 
盘山游记——于桥水库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盘山游记——于桥水库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盘山游记——于桥水库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路边有个滑草游乐园,过去问了一下,门票20元一张,老年证无效。既然到了这儿,就进去看看吧。
 
盘山游记——于桥水库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里夏天滑草,冬天滑雪。滑草100元半小时,滑的顺当的可以来回5、6趟。据说冬天滑雪很火的,来玩的人很多,有好几个滑道。 
 
盘山游记——于桥水库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连玩带看,回到住处已经快六点了。小孙子一下车就往有大炕那屋跑,嘴里还喊着:小姐姐,我回来了。两个孩子很快就玩到了一起。
我趁着这会儿功夫站在她家门口,照下了建设中的新山门。
盘山游记——于桥水库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盘山游记——于桥水库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可能是老板看两个孩子玩得好吧,晚上的排骨炖豆角给的又多,炖的又好吃。我们看着也吃不了这么多,怕浪费,就给他们送回去一些。老板说:吃不了给你们留着放在冰箱里保鲜,明天中午给你们热着吃。一会老板又给我们端出来他们自己的主食,烙卷子。这个还真没吃过,很好吃的一种面食。就这么多半天的功夫,相处的像是一家人,先生喝了点酒,和他家老爷子聊起来没完;他家1岁多的小姑娘也很喜欢我家小孙子,一会儿就走上来搂住他,小孙子一边嘴里说着:哎呦,哎呦,一边伸出手搂住那个小孩。我们几个大人看着他们纯真的模样真是乐不可支。
 
 
  
  
  评论这张
 
阅读(38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