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游玩在北京国际露营公园  

2011-08-30 12:52:31|  分类: 快乐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南苑农民公社不远,新建了一个国际露营公园。游玩在北京国际露营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里刚刚完成启动仪式,是南苑乡和旅游局共同开发创办的。刚开业,一切都是新的,所有的活动区域都是免费的,游客也不多,私家车可以直接开到景区里。这里专门开辟出房车展览区,帐篷区,烧烤区,儿童游乐区,小动物区等等,绿树成荫,在树荫中安放着桌椅,给京城的百姓提供了一个休闲的好去处。

豪华的房车,里面有厨房,有卫生间,有两间卧室,有客厅。有的房车已经开始接待客人了,价位1680元一晚。记得那一年在加拿大考察,见过人家一家人开着房车去旅游,觉得很新鲜,也觉得离我们的生活还很遥远,仅仅10年,在我们国家也能见到了。

游玩在北京国际露营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公园里有几个吊床,我们躺在那里好惬意啊!
 
游玩在北京国际露营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游玩在北京国际露营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站不起来了,怎么办啊?“我来帮你!” 

游玩在北京国际露营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里有个别具特色的光脚步道,带着小孙子光着脚走走。
 
游玩在北京国际露营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趟过这片水
 
游玩在北京国际露营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走进一个大水池
游玩在北京国际露营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从水池上来,考验脚底板的功夫的石子路,咯的我俩龇牙咧嘴的。
游玩在北京国际露营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松枝铺的小路还可以接受。 

游玩在北京国际露营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走平衡木是小孙子的长项。 

游玩在北京国际露营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玉米核的路稍稍有点不舒服。 

游玩在北京国际露营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和前面相比,石板路就很舒服了,小孙子自己大步流星的往前走。
 
游玩在北京国际露营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片树叶已经被游客踩得比较柔软了。

 

游玩在北京国际露营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走进最后的泥地是我们最快乐的地方了。抓住栏杆深一脚浅一脚的往前走,我俩不时地伸出脚丫丫,看着满脚的泥,小孙子高兴地哈哈的笑。
游玩在北京国际露营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游玩在北京国际露营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从泥池子里走出来进了涮脚池。
游玩在北京国际露营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公园里备了水龙头,我们又在水龙头下冲了好大一会,感觉脚丫丫很舒服的。

 这里还有个露天游泳池,水温稍稍有点凉,小孙子在水里像条小鱼游来游去。

游玩在北京国际露营公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看看时间都已经过了1点了,小孙子还没尽兴,肚子已经开始抗议了。吃过饭坐在车里,小孙子实在扛不住了,终于依偎在我的怀里睡着了,多半天的时间把我也累得够呛,这也是累并幸福着!

 

 

      

  评论这张
 
阅读(36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