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全家一起去郊游(第一天灵山)  

2011-09-13 15:02:09|  分类: 快乐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远方的亲人在京小住,孩子们组织了全家六个小家庭大大小小19口人利用周末时间,浩浩荡荡开往北京第一山——灵山脚下,在那里一家人欢聚,住宿,游玩,尽享天伦之乐,尽享亲情。

有了行走路线,我俩带上小孙子提前行动。到了永定门观景台,我们停下车,走上台阶看看景色。

北京第一山——灵山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夜里刚刚下过雨,天气雾蒙蒙的。平静的水面,两岸新栽的各种绿树,把个永定河装扮的非常宁静。
 
北京第一山——灵山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路上的积水让小孙子非常高兴,他趟过来趟过去,把个鞋袜弄了个精湿,好在还给他带了鞋袜,上车再换吧。
北京第一山——灵山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汽车沿着山路,曲曲弯弯的走了2个多小时,终于到了目的地。这里距离灵山只有10公里,吃过午饭我们提议还是去一趟吧,谁有精神谁去,想休息的休息。汽车沿着山路拐来拐去,一会儿就到了售票处。买了票开车进去,路两边都是农家院,他们拿着牌子,拦着车。天空下起了小雨,这会好像也没有啥游客,就我们两辆车,连大带小10个人,不停地有人追着我们的车,问我们是否住宿。到了停车场,几个骑马的过来说:这里上山得需要很长时间,下雨天缆车也不开,你们跟我走吧,是条近路,可以看到白桦林和草甸子。看着灰蒙蒙的天,我们商量了一下,就跟上他们走了。到了那里也有个停车场,但是没有指路牌,也没看见灵山的山门,那些人使劲地让我们骑马,价格一降再降,为安全起见,我们告诉他们,我们是从大草原来的,到这里不想骑马,你们别跟着我们,就是不要钱我们也不会骑你们的马。那几个人也就不再坚持,告诉我们路线,牵着马回去了。
这里的温度好低啊,下了车,大家把带的衣服全套上了,还冻的得得的。没走出多远,就看见了草甸子,各种颜色的小花随风飘舞,白桦林近在眼前。这时大家忘记了飘洒的小雨,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叹着:好美啊!看着美景,大声呼唤着:灵山,我来啦!
北京第一山——灵山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地方要是晴天,那该会有多美啊!
 
北京第一山——灵山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北京第一山——灵山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北京第一山——灵山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北京第一山——灵山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北京第一山——灵山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北京第一山——灵山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趁着小孙子在他叔叔怀里,我在这里美一美。
   
北京第一山——灵山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小雨越下越紧,天色越来越暗,我们不敢再往里面走了,毕竟有小孩子,我也挺担心的,天气确实有点冷。这段下山的路可不太好走,小心点。
北京第一山——灵山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吃完晚饭收到儿媳电话,她参加OK大赛,15进6,她晋级啦!高兴!第二天一早她和儿子一起来这里与我们会合。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