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全家一起去郊游(第二天百花山)  

2011-09-14 09:36:03|  分类: 快乐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半夜里听见外面的雨下得哗哗的,心里直嘀咕:这天怎么出去玩啊?盘山路那么湿滑,儿子开车可千万别图快。早上起床后,给儿子打了个电话,告诉他这里下雨了,千万别着急。嘿,老天爷作美,8点多钟雨停了,大家商议去离这里10几公里的百花山一游,中午再返回来吃午饭。所有的人服从命令听指挥,六辆车启动,感觉也是浩浩荡荡的。在车上想起了当年在呼市的时候,周日我们一起去郊游,十几辆自行车一起出发。今非昔比啦,两个轮子换成了四个轮子。很快我们就到达百花山,告诉儿子到百花山会合。

全家一起去郊游(第二天百花山)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进了山门,基本上是以小家为单位往山上爬。我们俩领着孙子一边登山一边等候儿子两口的到来。刚刚下过雨的地面冲刷得干干静静的,小路两边的植被也格外的透亮。
 
全家一起去郊游(第二天百花山)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远远地看见妈妈和爸爸到了,小孙子欢快地冲下山坡。
 
全家一起去郊游(第二天百花山)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妈妈一下把孩子搂在了怀里。远远地我抓拍下了这一幕母子情深。
 
全家一起去郊游(第二天百花山)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缆车停运,远处的山峰云雾缭绕。
  
全家一起去郊游(第二天百花山)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里有一处小小的瀑布,水特别凉。
 
全家一起去郊游(第二天百花山)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妈妈,请你吃一口吧!” 
 
全家一起去郊游(第二天百花山)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看见爸爸撒会娇,让爸爸抱一会儿,看他多享受!
 
全家一起去郊游(第二天百花山)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下来和爸爸比赛,看谁上山跑得快?”一说比赛,小家伙来了精神头,撒欢的往山上跑去。
“我都上来了,你们快点啊!”
全家一起去郊游(第二天百花山)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小孙子表演僵尸,吐着舌头,弯着腰,双手耷拉着,一步一步地走过来。
全家一起去郊游(第二天百花山)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下山的路上与他三奶奶和三姑奶奶汇合啦。
 
全家一起去郊游(第二天百花山)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一路的欢歌笑语,一路的亲情无限。看看表都已经12点了,离顶峰还远着呢,留点遗憾下次再登顶吧。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