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初次体验劳动的快乐(续)  

2011-09-22 12:10:36|  分类: 快乐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黄瓜大棚出来,看见有人在挖红薯,小孙子看见大铁锹也想试试。

初次体验劳动的快乐(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初次体验劳动的快乐(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铁锹太费劲了,看见红薯了,用手刨吧。
 
初次体验劳动的快乐(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红薯刨出来了,放在口袋里。 

初次体验劳动的快乐(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收获真不小啊,看看套票还有啥项目?还可以去体验一下剥玉米和磨豆浆。这里有个独轮小推车,小孙子上前就去推,这孩子还真行,居然能推着往前走,重心掌握的不错,得到了服务员的夸奖。
初次体验劳动的快乐(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初次体验劳动的快乐(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把小车停在这里,开始剥玉米。 
初次体验劳动的快乐(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初次体验劳动的快乐(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看看剥下来多少了。
初次体验劳动的快乐(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下一个节目是去磨豆浆。这个磨坊有很多小石磨,服务员拿来两个小桶,一盆泡好的黄豆。放点黄豆再放点水,一转豆浆就出来了。小孙子个子小,就绕着圈跑着磨。
 
初次体验劳动的快乐(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初次体验劳动的快乐(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再加点黄豆。
 
初次体验劳动的快乐(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初次体验劳动的快乐(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跑起来,让磨盘转的快一点,豆浆也就流出来了。
 
初次体验劳动的快乐(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再加点水。
 
初次体验劳动的快乐(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就这样跑了一会磨豆浆,小孙子的额头渗出了汗。看看表已经中午1点多了,想必是又累又饿了,赶紧进行最后一个节目吧,“做小肥皂”。这项其实就是让他看着怎样做,服务员用加热好了的原料倒进模子里,等到晾凉了,孩子掰开拿出来就做成了。服务员一边做一边和他聊天,有问有答,人家一高兴,原本做一个的一下给做了三个。
我的小肥皂多好玩啊!
初次体验劳动的快乐(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初次体验劳动的快乐(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几个小时的劳动体验在快乐中结束。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