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三——晓月湖  

2011-10-10 11:32:58|  分类: 快乐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带着小孙子边走边玩,沿着宛平湖湖边的小路一直往上走,过了五环路的桥下就到了晓月湖。著名的卢沟晓月就在这里,相比之下这里修缮的更美一些。

远远地能看见矗立在碧波荡漾的湖面上的卢沟桥。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三——晓月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个卢沟晓月的牌楼有点古色古香的。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三——晓月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往近走走,星星点点的睡莲漂浮在水面上。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三——晓月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往南望去,高架在湖面上的是五环路。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三——晓月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新修的小路干干净净的,两旁新栽的树还在用树枝支撑着,草坪上的花大部分是盆花,也是为新开园美化环境的。待来年种上了花花草草的,肯定会更美丽。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三——晓月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对岸望过去,一排吊车,正在修建一条快速路,部分路段的高架桥已经能看见了。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三——晓月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个地方有个观景台,从观景台下来,小孙子又渴又累,让我抱他,我把他抱起来,拿出给他带的太子奶,他边喝边说,说个不停,姥姥姥爷看着他,眼里全是爱。先生抓拍了这温馨的一刻。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三——晓月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一上午的功夫,我们从宛平湖走到晓月湖,再从晓月湖走回宛平湖,一路笑声不断,亲情浓浓。午餐我们一起去吃“黄河大鲤鱼”,谁知就餐的人太多了,服务员都累得不想说话了,大鲤鱼也卖完了,改吃大黄鱼吧,再点几个新鲜菜,享受了一顿美餐。真真是幸福生活啊!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