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叹为观止的“天下第一城”  

2011-10-19 10:34:35|  分类: 快乐出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城(号称天下第一城)距北京建国门52公里,距天津市中心70公里。第一城占地3600多亩,约244万平方米(比北京的故宫略大),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投资近40亿元,是一座规模宏大、具有浓郁的中式风格的皇家建筑园林。第一城于1992年10月18日开始兴建,以明清两代北京城为蓝本,分为内外两大部分。内九外七,十六个城门,另有六个角楼,共计22个城楼,城楼间有八米高的城墙相连。这些城楼和城墙均按明清京城以1:1的比例修建,城砖都是在西安定制的。外城以前门商业街为界,分成东、西两区,东区为圆明园景区,区内湖光水色、植被繁茂,其中亭台楼榭更体现了皇家园林的风范;西区为王府、四合院景区,主要体现了老北京风貌。内城设有九座城门,以城墙相连环绕,中间地带为18洞大型高尔夫球场。

儿子说国庆节难得他们小两口都休息,请上他大姑和大姑父一起去“天下第一城”去看看、住住、玩玩,彻底放松心情,尽享天伦之乐!

我们入住的地方在内城的中心,服务大厅在二楼,我们被这里的景色迷住,拿出相机一通的卡嚓,前面是景,左面是景,右面和下面全是景。真美啊!

天下第一城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天下第一城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天下第一城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天下第一城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把行李放好我们就去找地方吃饭。下了楼看看这里停放的小车就知道有多少人了,好几个餐厅都爆满,有几个餐厅都被婚宴占了,想想在这里结婚也挺浪漫的,亲友和朋友们连吃带玩带祝福,主人家想得多好啊!
天下第一城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下了楼,按照服务员的引导一路往东走,眼前的厅堂楼阁让我们不时地停下脚步。
 
天下第一城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天下第一城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天下第一城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午饭后稍事休息,趁着他们睡觉我俩就带上小孙子下楼去欣赏美景了。
 
叹为观止的“天下第一城”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午后的天气格外清朗,厅堂楼阁,小桥流水,假山绿树在水中的倒影格外迷人。
 
叹为观止的“天下第一城”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叹为观止的“天下第一城”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么美的地方,我也留个影。
 
叹为观止的“天下第一城”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小孙子跑过来,我俩一起喊:真美啊!耶!
 
叹为观止的“天下第一城”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