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一——莲石湖  

2011-10-09 11:25:48|  分类: 闲情逸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莲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通过报纸、广播等媒介知道了永定河连接门头沟、丰台,石景山三区,共建了门石湖、莲石湖、晓月湖和宛平湖四处湿地公园,也可叫郊野公园,国庆节前2天正式免费向游人开放。我们决定前往看看“庐山真面貌”。节日这几天都是好天气,我们驾车先去离家最近的莲石湖。
我们从小路沿着水边往前走,这里已经聚集了许多慕名前来的游客,看着波光粼粼的水面,顿觉心胸开阔,这是个休闲的好去处。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一——莲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一——莲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一——莲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一——莲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一——莲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湖面上星星点点的绿色点缀着,更增添了一些韵味。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一——莲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里居然还有一棵盛开的莲花,我立刻停住脚步,卡嚓留影。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一——莲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一——莲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一——莲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一——莲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一——莲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看到这巨大的石莲花在碧波荡漾的水面上与湖边的芦苇,远处的山峰相映成趣,这个就是莲石湖的标志了吧?!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一——莲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36)|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