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二——宛平湖  

2011-10-09 17:23:58|  分类: 快乐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宛平湖是永定河的下游,夏天我们在游览绿堤公园的时候恰巧遇到宛平湖的工作人员在给他的领导们介绍这四湖的情况,我们也就凑过去听了一下。那时还没正式开园,工人们正在抓紧栽花种树,绿化美化环境,宛平湖的大门就在绿堤公园里,媒体还没宣传所以游人并不多。借着国庆长假,我们和亲家约好带上小孙子去看看修饰一新的宛平湖,再看看能不能沿着湖边走到晓月湖。

我们到的早,还没有多少游,刚刚开门迎客的宛平湖到处都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二——宛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二——宛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湖中的荷花已经成了残荷,美人蕉也过了花期,我们从这些残荷中也可想象出当荷花盛开时的美景。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二——宛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在芦苇丛中的一条石头小路,很有特色。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二——宛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二——宛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大门口的路很宽阔,小孙子开心地和姥爷转着圈的赛跑。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二——宛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阳光下的小孙子在疼爱他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面前,一脸灿烂的笑容。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二——宛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宛平湖穿过五环路就到了晓月湖。桥下的水浅浅的,一大片黄土地还没有装饰起来,小孙子拿着爷爷捡来的一条绳子,当鞭子甩起来。刚开始甩的时候,抓不住要领,绳子绕到了自己的身上,吓得他闭上了眼睛。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二——宛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一经点拨,“鞭子”能甩起来了。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二——宛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甩的自如了,还跳起了舞蹈。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二——宛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二——宛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两块石头相隔有点远,他勇敢地一跳,“卡嚓”定格!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二——宛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搭上帐篷,我和他姥姥一边聊天,一边给三位踢球的男士拍照。爷爷用我的两只鞋做了个球门,小孙子起脚射门,球进啦!
探访永定河四湖之二——宛平湖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