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难忘的三亚之行——到达  

2012-02-02 11:44:31|  分类: 快乐出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孙子在飞机上特别兴奋,四个小时的飞行他就没停嘴的说话。空姐过来问他喝什么饮料,他看着这个女孩子说:“阿姨,你真漂亮!”那个空姐满脸灿烂的笑,直个劲地夸奖他。谁知他突然冒出一句:“阿姨,你就是头有点长。”那个女孩是个长脸,她做了个鬼脸赶紧走开了。真是童言无忌啊。四个小时的飞行在我们说说笑笑中很快就到了三亚的凤凰机场。

        一下飞机,热浪扑面而来,我们赶紧找地方脱去冬装,换上夏装,从里到外的一阵轻松,不由得松了口气:总算到了。赶紧发短信:“我们到了。”“太好了!到门口坐8路公交车,然后在汽车总站坐7点的班车,1小时就可以直到家门口,很方便的。我们做好饭等你们。”谁知取行李时又出了点叉,我和妹的行李因为做了记号,一下就认出来了。儿媳的行李是第一次使用,所有的行李转了一圈又一圈,我们也不知道哪个是她的,还是小孙子眼尖,在剩下的几个箱子中告诉妈妈:“那个箱子是我们的。”那上面有他贴的贴画。这时天已经完全黑了,还下着蒙蒙细雨,我们拉着行李,领着小孙子出了机场的大门,再想赶班车已经来不及了。干脆打车吧。谁知人家嫌远,拒载;再排队等吧,那么多排队等出租车的人,还不知啥时能等上。再说天黑了,我们三个女人带一个孩子,还有那么多行李,心里总是觉得不安全。我让小妹和儿媳看着行李和孩子,排着队,我再转转看看还有什么办法。机场门口有几个穿机场工作人员制服的人在用喇叭招呼客人,上前去问了问去向,想着干脆先到汽车总站再说,实在不行就找个旅馆先住下。上了车,把行李放好,赶紧发短信告诉我的安排。一会儿琴表姐的电话就打过来了:“你们不要在市区找旅馆,那样又花钱又不方便,到了汽车总站,就很方便的能找到班车了,9点钟有一趟,1小时就到家门口了,又安全又方便。”20多分钟我们就到了三亚市区的汽车总站。这时已经是晚上7点多钟了,步行街灯火辉煌,人来人往的,很是热闹。手机又响了,传来琴表姐的声音:“到汽车总站了吗?你们派一个人去找班车,就在步行街中间的左手,找到了可以先把行李放上,还有点时间你们也可以在那里逛逛。”放下电话我想:肯定是这一家人都在给出主意呢。小妹去找班车,我们看着行李。一会儿小妹兴匆匆地走过来,“找到了,很近的。”这会儿又松了口气,一颗悬着的心总算落了地。拉上行李,领上孙子直奔班车地点。司机很热情,帮着我们把行李一件件的放好,就让我们先去逛逛,别误了车就行。

     看看表,时间还早,小孙子也有点饿了,去路口的麦当劳吃点吧,他也爱吃。想着琴表姐一家人还等着给我们做晚饭呢,再打个短信吧:“我们吃过晚饭了,回去就睡觉了。”“那好吧。下了高速告诉我,我们到门口去迎接你们。”过了一会,手机又响了:“别等快开车了再上车,有时人多会没有座位。”好吧,一切照办。

        8点半上了班车,给在家的先生和儿子报了平安。9点整,班车准时出发,小孙子兴奋了一天,终于躺在我的怀里睡着了。

        10点过一点,汽车在金色果岭门口缓缓的停下,司机帮我们拿出行李,小孙子趴在我的身上睡的正香,门口的保安快步迎上来,接过行李,琴表姐姐妹俩和老王推着轮椅跑了过来,老王接过小孙子放在轮椅上,嘿,他又醒了。我们说说笑笑到了家,老李在门口迎接,接过行李一件件地搬到楼上给我们安排的卧室里。

        终于到了我日思夜想的地方,见到了我的挚友和她的家人,又激动又兴奋。开始了我们20多天的大家庭的幸福生活。

难忘的三亚之行——到达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