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人说山西好风光——汾河  

2012-11-01 22:27:14|  分类: 快乐出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飞快,转眼间下午我也要回北京了。汾河湿地公园我还没有看够,再去走走看看,老李也说和我们一起去,这可是我们求之不得的,有他在我们就可以多照几张合影了,还可以向他请教请教摄影画面的构图和照相机各种功能的使用。 

人说山西好风光——汾河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人说山西好风光——汾河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个公园呈狭长型,一侧是公路,而且是快速路,汽车从这里可以快速通过;一侧是清澈的汾河水。公园内种植了大量的树木,隔开了公路,在公园里走走,丝毫听不见汽车的轰鸣声,就像是在郊外游玩。绿茵茵的草地、波光粼粼的水面、色彩斑斓的各种树木、迎风摇曳的芦苇荡、水中的倒影、弯弯曲曲的小路,我们走在这秀丽的风景中,心都醉了。

人说山西好风光——汾河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人说山西好风光——汾河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人说山西好风光——汾河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人说山西好风光——汾河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人说山西好风光——汾河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人说山西好风光——汾河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人说山西好风光——汾河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人说山西好风光——汾河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人说山西好风光——汾河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人说山西好风光——汾河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人说山西好风光——汾河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人说山西好风光——汾河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人说山西好风光——汾河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人说山西好风光——汾河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人说山西好风光——汾河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梅表妹拨开芦苇,走到里面去摄影,当她从那里走出来的时候,阳光打在她的脸上,好美啊!“咔擦”定格在我的相机中。

人说山西好风光——汾河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看这亲姐俩 陶醉在美景中。

人说山西好风光——汾河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人说山西好风光——汾河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分别的时间到了,再见了山西!再见了,太原!再见了我的挚友!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用一首歌曲结束我的山西之行吧。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明天明天这歌声,飞遍海角天涯,明天明天这微笑,将是遍野春光。”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