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写博——生活的记录  

2012-11-15 11:17:05|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日看友人的博文,她说的一句话让我深深的赞同,她写到:“随手拍、随手录,也是一种对于自己生活的记录;放在博客上留下淡淡的脚印,为回忆之神引路。”是啊,这也是自己的想法啊。

       时间在不经意间溜走,生活却在不经意间绽放着光彩,虽然平凡、虽然没有惊天动地、虽然都是生活小事,这些却构成了我们绚丽的人生。我的快乐、我的幸福、我的友情、我的亲情、我的思念,都会在博文中看到。有时我会回看前几年写的博文,虽然显得有些平淡,却真实记录了当时的事情和当时的心情,看着照片和文字,当时的一幕幕就会在脑海中闪现,给自己带来身心的愉悦。

        在开博的几年里,结识了许多有着共同语言的朋友,虽未谋面,却互相鼓励、相互欣赏;从单纯照相到学习摄影,学习构图、光影,让自己随时随地的发现美、欣赏美、和网友们共同享受美好的生活。

        谢谢我的朋友,寥寥数语写出我的心里话。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