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香山踏雪  

2012-11-16 21:13:55|  分类: 闲情逸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标题奇怪吧?北京昨天晚上只是下了小雨,哪来的雪啊?今早大雾弥漫,许多条高速路都封闭了,原本打算去郊区,临时改变主意,奔了香山。香山红叶节期间,游客多的摩肩擦踵,随着冬季的到来,红叶节昨天拉上了帷幕,游客少了,风景依然美丽。

       虽然大雾弥漫,可是道路出奇的畅通,我们连磕本都没打,很快就到了香山脚下。

      看看房檐上有薄薄的一层白雪,门口的花坛上也有白白的雪,哈哈,没想到啊,这里真的下雪了!

香山踏雪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晶莹剔透的冰雪覆盖在尚未凋零的黄花绿叶上,一幅诗情画意的美丽图画。

香山踏雪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香山踏雪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香山踏雪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进了大门,嗬,雪还不小呢。“来来来,在这儿给我照一张。”

香山踏雪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太阳出来了,雪开始滴滴答答的融化,试试背景虚化,照上一张。

香山踏雪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香山踏雪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意外的雪景,意外的惊喜,就在这里扭起来。 

香山踏雪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前几年姐妹们一起游香山,也没爬山,这次就坐着缆车上“鬼见愁”吧。缆车忽忽悠悠地往上行,冷风吹来,好冷啊!我把帽子往下拉一拉,放眼望去,远处的山峰上还有尚未落尽的红叶,地上的白雪和苍松翠柏构成一幅美丽的画面。

香山踏雪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不到20分钟,缆车就到了山顶。原来的“鬼见愁”那块大石头已经围起来了,可能是不太安全吧,这里标记是“香炉峰”。

香山踏雪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俗话说:山上容易下山难。上山坐的缆车,下山怎么也得走下去啊,还得再看看风景呢。从香炉峰下山,那个路可还真的不好走。这里背阴,雪也比较厚,有的地方雪化了,台阶湿漉漉的,有的台阶上铺满了雪,一步一滑。打听了一下,这条路直通朝阳寺,是条很清净的下山道,游客很少,基本见不到人,先生拉着我的手慢慢往下走,时不时地停下来照张相,互相打打趣,乐呵乐呵。

香山踏雪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香山踏雪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香山踏雪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雪地上的落叶,在隆冬季节可能就见不到了。
 
香山踏雪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就这样俩人手拉着手、互相搀扶着下了山,想起那句歌词:“幸福是不管一路多颠簸,双手依然紧握。”

        香山踏雪,名副其实吧?!  

  评论这张
 
阅读(386)|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