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儿媳的生日会  

2012-12-17 09:50:00|  分类: 快乐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下午是小孙子学钢琴的时间,那个地方是个大型的综合超市,儿媳的生日会也定在那里,这样姥姥姥爷把孩子送过去在那里逛逛商场,休息休息,就不用来回走路了。下午我和先生也早早地去了那里,转转商场,给她买生日礼物;小妹带上生日蛋糕和礼物也赶了过去,一家7个大人1个孩子聚在一起,欢声笑语,和和美美。

儿媳的生日会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漂亮时尚的寿星

儿媳的生日会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幸福的一家三口

儿媳的生日会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小孙子最喜欢抱住他爸爸的头,把脸蛋贴上去摩擦摩擦,好享受啊! 

儿媳的生日会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快乐的小孙子和这么多喜欢他爱他的长辈们在一起,兴奋地了不滴,他一刻也不闲着,一会儿爬上餐椅后面的窗台,一会儿爬到姥姥姥爷的身上,大声喊着,“快给我照张相!”

儿媳的生日会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脚在爷爷身上,手在姥爷身上。 

儿媳的生日会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双脚站在老爷的肩膀上,耶!

儿媳的生日会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双腿在爷爷的肩膀上,小手还得放在奶奶的肩上。

儿媳的生日会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搂着老姨奶奶照一张。

儿媳的生日会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岁月随着一年一年的生日会从指间溜走,一幕一幕的温馨和快乐留在了每个人的心田。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