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难忘的三亚之行——大东海(续)  

2012-02-21 12:07:21|  分类: 快乐出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媳晚上就要飞回北京了,为和她儿子多呆一会,她和小妹稍事休息就又带着孩子去海边溜达去了。这里琴表姐买回来的面条和鲜虾给她做好晚饭,她们一到家马上就能吃,琴表姐还亲自动手给她把虾都一个个剥好,等她吃饱了,时间正好。让小妹、琴表姐和老王看着我的孙子,我去送儿媳上飞机。我们按照琴表姐的指挥在门口坐上巴士,到大东海车站。直达机场的8路公交车很快就到了,车上人也不多,就不用打车了,直接送她上了8路车。

         晚饭后,琴表姐带着我们姐妹俩和小孙子去看大东海的夜景。

难忘的三亚之行——大东海(二)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大东海的晚上更加热闹,岸边的餐馆林立,中国人、外国人聚在这里,一边听着波浪的声音,一边欢快地跳舞唱歌,歌声叫卖声此起彼伏。琴表姐带着我们一边走一边说着前几年她们到这里来旅游的趣事,小孙子充满好奇的看看这看看那,到了8点多钟,小孙子想吃个羊肉串,找了一家卖烤串的,看起来还像个样子,小孙子大口吃完了,一步也不想走了,我弯腰把他抱了起来,想想这么点小人今天也够他累的啦,一早出门,一天都没闲着。这里离住的地方至少还得有半个小时的路呢,所有的包包都让小妹背着,我就抱一会背一会,孩子实在是困极了,累极了,嘴里说着:“奶奶,我不困。奶奶,我不睡觉。”说着说着就趴在我的背上睡着了。就这样好不容易地走到了家,把他放在床上一觉就睡到了大天亮。琴表姐腰疼抱不了孩子,看见我累的,发愁地说:“将来我有了孙子可咋办呢?我也抱不了。”
        这天是个多云的天气,不冷不热,太阳也不晒,正是在海边游玩的最好时机。老王还要骑车50多公里返回清水湾,我们三个带上小孙子又去了大东海的海边。
         大东海是蜚声海内外的的旅游胜地,这里有月牙形的海湾,辽阔的海面沙白、滩平、水碧、树绿,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到这里度假,海滩上到处可见白皮肤的、黑皮肤的外国人,小孙子好奇地问:他们是哪国人?我们也没法回答他。
难忘的三亚之行——大东海(二)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里度假村和星级宾馆比比皆是,这样蓝蓝的小游泳池也有好几个。试试水凉不凉?
 
难忘的三亚之行——大东海(二)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哈哈,水都撩在自己身上了。
 
难忘的三亚之行——大东海(二)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里也有吊床,我可以上去玩吗?
 
难忘的三亚之行——大东海(二)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沙滩作画板,石头做画笔,画上最喜欢的图案。 
难忘的三亚之行——大东海(二)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看我画的好看吗? 
难忘的三亚之行——大东海(二)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摆个POS。 
难忘的三亚之行——大东海(二)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看看我的力气大不大,能不能推动这个大海螺? 
难忘的三亚之行——大东海(二)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跳远! 
难忘的三亚之行——大东海(二)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难忘的三亚之行——大东海(二)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和老姨奶奶一起堆个城堡。
难忘的三亚之行——大东海(二)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掏一个洞洞,哈哈,洞洞通了!
 
难忘的三亚之行——大东海(二)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小妹个子小,一个人生活,她爱好广泛,唱歌、跳舞、游泳、打游戏、摄影、旅游等等,她以自己的真诚、豁达结交了不少朋友,生活丰富多彩。她简单、快乐、乐观、开朗,孩子们都愿意和她在一起,放松,自然,没有一点约束。老父亲走了以后,她就和我一起看孙子,和孙子一起玩游戏,小孙子对她也是有很深的感情。这不,小孙子又开始“欺负”她了。 
难忘的三亚之行——大东海(二)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琴表姐腰疼,走走坐坐,远远地看着我们玩。
难忘的三亚之行——大东海(二)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大东海的旅游设施已经比较完善了,这样的淡水水龙头有好几处,供游人冲沙子。小孙子长大了,冲脚,冲鞋的事情自己就会做了。 
难忘的三亚之行——大东海(二)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接老李的电话,晚上才回来接我们,我们尽情地在海滩上,大海边游玩,享受着碧水、白沙、绿树和新鲜的空气。晚上8点了,小孙子累了、困了,他说:“李爷爷怎么还不回来呀?我特别想在床上躺一会。”那就赶紧躺下吧,看着外面的风景,还没说上两句话他就沉沉到睡着了。刚刚睡着,老李风风火火的回来了,东西我们都已收拾好了,拿毛巾被裹上小孙子,我抱上他就上了汽车,一个小时后我们又回到了清水湾。
   (完)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