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难忘的三亚之行——猴岛  

2012-03-03 10:46:22|  分类: 快乐出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猴岛离清水湾不远,琴表姐说去年我们来就想带上小孙子去猴岛看猴子,天公不作美,天天下雨,把去猴岛的路冲毁了,没去成。这两天天气好,一定要让老王开车把我们送到猴岛去玩。吃完午饭我们就出发,半个小时就到了大门口,琴表姐和老王在车里等我们,顺便去这里的市场看看买点水果和菜带回去。琴表姐嘱咐又嘱咐,在里面千万别掏兜,别吃东西,那里的猴子只要看见就会窜过来抢游客的包。她来这里时就被猴子抢了,吓得够呛。另外要把带的衣服穿上,坐在缆车上还是有点凉。

猴岛的门票不便宜,我们有老年证享受7折优惠。从大门到岛上除了坐船还可以坐缆车,多数人选择坐缆车。缆车缓缓的在海面上空前行,海风吹过来,缆车轻轻地摇动,我紧紧地抱着小孙子,居高临下地欣赏着美丽的风景。

难忘的三亚之行——猴岛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猴寿星和它的子孙。

难忘的三亚之行——猴岛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猴宅

难忘的三亚之行——猴岛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小孙子在饲养员的引导下喂猴子食物,,猴们迅速围拢过来,小孙子有点紧张,急急忙忙把一袋食物全抛洒出来。
 
难忘的三亚之行——猴岛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温馨一幕。
难忘的三亚之行——猴岛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在导游的带领下观看了猴子的杂技表演。
难忘的三亚之行——猴岛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看他多么专注地看着猴子表演。
 
难忘的三亚之行——猴岛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在猴岛没有爷爷跟着,我也有点紧张,生怕猴子窜过来,又怕迷了路,紧紧地拽着小孙子的手,跟着小导游,感觉走了一小圈就回到了缆车跟前。嗨,我还是有点胆子小。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