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  

2012-03-09 12:02:01|  分类: 快乐出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住在金色果岭,正是这里最好的季节,气候不冷不热,一件长衣一条长裤足矣。这种气候在北京是非常短暂的。小区里的人也比上次多多了,多数是老人,都是沾儿女的光,到这里来躲避寒冷的冬天,享受阳光。物业管理也进一步到位,几个休闲场地都安上了健身器材;有班车直达市场,方便小区业主采购鱼肉蛋和瓜果蔬菜;附近的超市品种增加,生活更加方便;每个月都安排一些旅游项目,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参加,有专车接送。清水湾就是个富人区,业主基本上都是外地人,这些外地人的到来给这里的人们带来了商机。

       我和小妹几乎是每天领着小孙子在小区里或者去小区外面游玩,感觉既亲切又熟悉。各色花卉依然娇艳的开放,绿树茵茵,这里干净又美丽,在这里散步犹如在京城的公园。

圣诞节前,小区门口布置的如梦如幻。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花开正艳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盛开的鸡蛋花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含苞待放的时候就像一个个美丽的粽子。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在这么美丽的地方,小孙子每天沐浴着阳光,享受着长辈们对他的爱,那份的幸福和快乐从他的心底流出来。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在这么美的地方潇洒地跳跳舞。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天天气有点凉,我们都加了一件外衣。小区里这样的喷泉有好几处,每次走到水边,小孙子都要撩着水玩玩。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看看这个小帅哥,口水都流出来了还那美呢。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在这个小小的儿童乐园里,经常是一个人独占。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从小区到超市,沿途也是美景无限。我们带着小孙子在这里溜溜达达,沐浴着阳光,欣赏着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这美好的生活!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在路边赛跑是小孙子和他老姨奶奶常常一起玩的项目,我可跑不过他们,也就充当个摄影师,留住这个快乐的瞬间。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跑累了,赖在老姨奶奶怀里歇会。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还是奶奶抱着舒服。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似鲲鹏,展翅高飞。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346)|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