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续)  

2012-03-09 14:10:47|  分类: 快乐出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这个大家庭对于小孙子来说全是爷爷和奶奶,大家都和喜欢他,他也很快地融入了这个大家庭。圣诞节前夕,琴表姐姐妹俩商量要给小孙子一个惊喜,在平安夜圣诞老人会从天上下来,送给他礼物。之后大家就开始紧锣密鼓地准备。琴表姐买来两双红袜子,每个家庭一只装礼物。还没到平安夜,大家把礼物都准备好了,小妹忍不住提前就告诉了小孙子。梅表妹听见了直说:保密保密,提前告诉他少了许多神秘色彩啊,一点都不浪漫了。可是晚了,小孙子已经全知道了。

        到了平安夜这一天,小孙子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天黑。梅表妹让他打着手电,带着他在院子里找;“你看看树上有没有?再看看树后边有没有?”

小孙子兴致勃勃,满怀着希望在院子里找来找去。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哈哈,发现了!这里有圣诞老人送的礼物!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每只红袜子都装满了礼物,快打开看看吧!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往外掏啊掏,一会儿就掏出来了许多礼物!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都是我爱吃的好东西!”小孙子快乐的喊着,他拿起照相机“咔擦”留下了爷爷奶奶们对他的一片爱心!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太高兴了!把红袜子穿在脚上和手上舞起来了!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一天李爷爷推了个光头回家了,小孙子看见了,欢呼着窜到了李爷爷的身上。在家的时候他最喜欢他爸爸的平头,摸着他爸爸的寸头总是很享受。这回李爷爷的头发也这么短了,可以解解手痒了,每天他都要窜到李爷爷的身上,用他的小手摸着李爷爷的头发。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和李爷爷一起浇花。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平时在家,只要看到王爷爷坐在那里,他都要跑过去,让王爷爷抱抱他。他听见琴表姐给我讲述老王肚子疼去医院的事情,就缠着刘奶奶给他讲了一遍又一遍,直到这件事情印在他的小脑瓜里才算罢休。
 
难忘的三亚之行——金色果岭(续)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有时我们从海边回来,还没来得及上楼洗澡换衣服,他就先跳到刘奶奶的床上玩,把一身的沙子全弄到了刘奶奶的床上。我说他不能这样,刘奶奶会生气的。他却振振有词的说:“刘奶奶喜欢我,不会生气的!”
       (完)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