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有姐妹真好  

2012-04-25 17:52:59|  分类: 姐妹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一晚上先生接小孙子回家,已是晚上7点钟,他说:从今天开始要上夜班。我的第一反映就是:那我怎么办?我一直有个毛病,从来不敢一人过夜,即使当年特地安排的套房,到了夜里我也是越睡越睡不着,最后还是请了办公室主任陪住才算踏实。我突然想起,妹夫出差了,妹也是一人在家,干脆去她那里睡觉,第二天我俩还可以聊聊天,吃过午饭再回来。想到这给妹打过电话,电话那头响起妹快乐的声音:“你过来吧!带上伞,天气预报说有雨。”“好嘞!”这回踏实了,先生也放心地去单位了。

         今天他还上夜班,小妹回来了,我也有伴了。想想,幸亏有姐妹,还是姐妹情深啊!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