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春之韵  

2012-04-07 20:19:24|  分类: 姐妹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道是“春到人间万物鲜”,赞不够的春天,看不够的春天,拍不够的春天!春天就是这样给人以希望,给人以美丽,给人以勃勃生机!在这阳光灿烂的春天里,我们来到花的海洋,嗅着泥土的芳香,放飞心情,让心情和花儿一起绽放!

满园含苞欲放的花唱着“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我们的眼睛里!。。。。。。”

春之韵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春之韵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春之韵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春之韵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春之韵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满园深浅色,照在碧波中”。从网上搜来这一名句,放在这里很是贴切。呵呵,长点学问了吧?
春之韵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春之韵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春之韵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春之韵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是啥花?正在拍照的一个小伙子告诉我们,这是玉兰花的一种,开起来有点像菊花的花瓣。真美啊,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纯洁,高尚! 
春之韵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春之韵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在水一方,花儿盛开的更多一些,黄的如金,红的如火,粉的如霞,白的如玉;徜徉在和煦的春风中,欣赏着美丽的春色,醉啦! 
春之韵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春之韵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春之韵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春之韵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春之韵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春之韵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看看我给小妹拍的这张照片怎样?像不像个美女? 
 
春之韵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33)|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