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梦成真

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

 
 
 

日志

 
 

亲子运动会开始啦  

2012-05-03 11:40:48|  分类: 快乐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幼儿园第二届春季亲子运动会是家长们盼望的,在这里,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与孩子们共同参与的竞赛项目更加深了感情,会场上欢声笑语不断。我端着大相机,到处捕捉着小孙子快乐阳光的笑脸。和去年相比,小孙子已经长大了,知道了怎样参加集体活动,无论是入场式还是做操,等候入场还是一起舞蹈,都可以看到他阳光的笑脸。

 运动会入场式上,小孙子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在队列中。
亲子运动会开始啦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亲子运动会开始啦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等候的时间,小朋友们都在和观战的家长们打招呼,他告诉小朋友,“那个就是我奶奶!”

亲子运动会开始啦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老师一声令下:“坐下!”咦,那个小孩怎么没坐好啊?可能是裤子不舒服吧?整理整理再坐下。

亲子运动会开始啦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看我们的扇子操做得多整齐啊! 

亲子运动会开始啦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去年的运动会上,小班的男孩子大部分都是左顾右盼,没有几个孩子可以跟上音乐节拍一起表演的。有揉眼睛的,有左顾右盼的,这个小孩还在做着酷酷的动作。

亲子运动会开始啦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孩子们围成圈,老师带着他们舞蹈,这个舞蹈编得很有意思,孩子们一边笑一边跟着老师,和着音乐快乐的舞蹈。围看的家长们各自找到最佳的位置,或录像、或照相,记录下孩子们的快乐时光。
亲子运动会开始啦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亲子运动会开始啦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亲子运动会开始啦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比赛项目是"小脚穿大鞋"赛跑,孩子穿上家长的鞋跑一个来回,家长穿上鞋再抱上孩子跑,孩子们的姿势各式各样,有的跑了一半,鞋就掉了;笑坏了一边观战的家长和老师。

比赛之前先和妈妈亲密拥抱,互相鼓劲!

亲子运动会开始啦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妈妈准备的球鞋还不错,充满了自信地往前跑。 

亲子运动会开始啦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快跑!加油!”
亲子运动会开始啦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爸爸的鞋太大了,跑起来有点费劲。
亲子运动会开始啦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这个小孩的妈妈光顾了自己臭美,让孩子穿上高跟鞋实在有点搞怪,把一边观看的家长笑弯了腰。 
亲子运动会开始啦 - 好梦成真 - 我的博客
 
运动会在大家的笑声中圆满结束。后面的节目有妈妈参加,我就偷懒了,拍照了两个小时,也有点累了,岁月不饶人啊,打道回府吧。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